新華網 正文
埃及安全部隊打死19名恐怖分子
2020-05-31 23:59: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5月31日電(記者李碧念)埃及軍方發言人塔梅爾·裏法伊31日發布聲明説,埃及安全部隊在北西奈省的反恐行動中打死19名恐怖分子,4名安全部隊人員在行動中身亡。

  聲明説,埃及安全部隊對北西奈省比爾阿卜德、謝赫祖維德和拉法3個城市中的恐怖分子藏匿地點展開突襲,打死3名恐怖分子,引爆5枚爆炸裝置並繳獲了一批槍支、手雷等。此外,安全部隊在北西奈省進行的空襲中還打死16名恐怖分子,炸毀一處存儲爆炸裝置的倉庫和兩輛恐怖分子使用的汽車。

  聲明未提及上述反恐行動的具體時間。

  近年來,埃及反恐形勢嚴峻。2020年以來,埃及安全部隊多次展開反恐行動,打死數十名恐怖分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56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