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機集團火炬園項目落戶中白工業園
2020-03-24 10:01: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明斯克3月23日電(記者魏忠傑)3月20日,中國機械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火炬園項目(以下簡稱“國機火炬園項目”)簽約落戶被譽為絲綢之路經濟帶上明珠項目的中白工業園。

  中白工業園管委會主任亞羅申科(左)向國機集團代表頒發入園證書。(新華網發)

  記者了解到,該項目計劃總用地6公頃,一期總投資近3000萬美元,建築面積超過2萬平米,用于建設科技研發、共用辦公平臺以及高科技商業體驗設施和配套等。國機集團作為中國機械工業的領軍企業,積極踐行“一帶一路”科技創新行動計劃,國機火炬園項目將依托中白工業園的平臺優勢,促進國機集團、中國高端科研機構和創新型企業與白俄羅斯及歐亞經濟聯盟國家之間的科技合作。

  中白工業園管委會主任亞羅申科在簽約儀式上對國機火炬園項目入園表示熱烈歡迎。他説,國機集團作為園區開發公司股東之一,對園區開發建設作出了顯著貢獻,希望該項目的落地能為園區高新技術領域發展帶來新的動力。管委會將積極為該項目的動工投産提供幫助和支援。

  中白工業園位于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東部郊區,總規劃面積112.5平方公里,是白俄羅斯最大的招商引資項目,也是中白兩國最大的合作項目。截至目前,園區已引進來自11個國家的約60個項目,合同投資總額近12億美元,園區已由創業階段轉入高品質發展階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若晨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鳥瞰春耕
鳥瞰春耕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52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