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總領館向圖書館捐贈兒童讀物
2020-02-04 14:39: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惠靈頓2月4日電(李惠子)中國駐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總領館近日向克賴斯特徹奇市中央圖書館捐贈了100本暢銷的中國兒童讀物。

  中國駐克賴斯特徹奇總領事汪志堅在首屆“新春嘉年華”開幕式上對克賴斯特徹奇市政府及圖書館對多元文化的支援表示感謝。他説,克賴斯特徹奇市圖書館為豐富華人文化生活,設有專門的中文圖書區域。為表謝意,總領館向圖書館贈送了100本中文書籍,相信這些圖書將給當地民眾帶來樂趣。捐贈的中文書籍包括兒童文學、獲獎暢銷書、唐詩中英雙語注解等。

  克賴斯特徹奇市政府圖書館與資訊經理卡羅琳·羅伯森對總領館的捐助表示感謝,她説,克賴斯特徹奇市圖書館需要盡可能提供多文化、多語言的書籍,這些書是有意義的“中國農歷新年禮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丁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45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