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美黃山”的曼哈頓之旅——中國黃山推介會暨圖片展在紐約舉行
2019-12-18 20:45: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紐約當地時間12月16日,中國黃山推介會暨圖片展在紐約曼哈頓哈佛俱樂部舉行。數十名來自紐約各界的嘉賓和部分聯合國官員受邀參加此次推介會和圖片展。

  黃山海媒推介會活動現場。

  哈佛大學俱樂部董事查爾斯·沙利文在致辭中表示,此次推介會十分成功,黃山應在美國更多城市開展宣傳,黃山也將是他下次訪中的首站。前英國駐廣州總領事阿拉斯泰爾·摩根表示,黃山的奇松、怪石等自然景觀讓人目不暇接,驚嘆連連。這樣絕美的旅遊景點,值得全世界更多旅客的關注。聯合國記者協會副主席馬建國説,黃山作為“天下第一山”實至名歸。黃山,不僅推動了黃山的旅遊,還推動了中美兩國文化的持久交流 。

  前英國駐廣州總領事阿拉斯泰爾·摩根在活動中致辭。

  哈佛大學俱樂部董事查爾斯·沙利文在活動中致辭。

  聯合國記者協會副主席馬建國在活動中接受採訪。

  黃山是全球首個集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産、世界地質公園、世界生物圈保護區于一身的風景名勝區。此次參展的黃山攝影作品大部分來自民間攝影愛好者,他們記錄的多維度黃山勝景讓觀展者嘆為觀止;反映黃山鄉村生活、建築特色和黃山美食的圖片也引起嘉賓們的濃厚興趣。

    通過延時拍攝的黃山全景視頻和數十幅以徽派文化為主題的圖片更讓到場的嘉賓讚嘆不已。  

  本次活動由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推介會包括紀錄片展映、遊覽感受分享等多個環節,旨在擴大中國黃山在美國主流社會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海外遊客欣賞和遊覽極具中國韻味的黃山風光。黃山旅遊不斷加大海外市場推廣力度,展示黃山美景和獨特文化的臉書、推特、照片墻等海外社交媒體賬號上線運營,僅一年時間吸粉4萬以上,通過網絡傳播的力量讓更多的海外遊客欣賞到不一樣的黃山風光。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4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