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承建埃及新行政首都建設項目舉行開放日活動
2019-12-11 14:45: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2月10日電(記者李碧念)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埃及分公司(簡稱中建埃及分公司)10日在其承建的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務區項目工地舉行開放日活動。

  埃及住房部副部長哈立德·阿巴斯、中國駐埃及大使館公使銜商務參贊韓兵、中建埃及分公司總經理常偉才,以及百余位中埃兩國政界、企業界和媒體代表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哈立德·阿巴斯在活動致辭中説,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務區項目採用了世界先進技術,是中國和埃及緊密合作的成果。

  韓兵在致辭中説,據埃及投資局統計,中國在埃企業超過1600家,提供直接就業崗位超過3萬個。在埃及深化改革、發展經濟特區、加快吸引外資的過程中,中國企業積極參與蘇伊士運河經濟區開發、埃及新行政首都建設和其他重要項目,為埃及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正能量。

  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務區項目位于新行政首都一期核心區,總佔地面積約50.5萬平方米,包括一棟345米高的大樓、12棟高層商業辦公樓、5棟高層公寓樓和2座高檔酒店,共計20個高層建築單體及配套市政工程,總建築面積約170萬平方米。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33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