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駐阿富汗美軍基地遭襲傷亡不明
2019-12-11 13:59: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喀布爾12月11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員11日説,位于阿東部帕爾萬省的美國軍隊巴格拉姆基地外當天發生汽車炸彈襲擊和交火,目前傷亡情況不明。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斯拉特·拉希米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地時間5時50分左右,巴格拉姆基地外發生汽車炸彈襲擊。目前無法提供具體傷亡人數,更多細節將擇機向媒體公布。

  一名目擊者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説:“武裝分子引爆汽車炸彈,我們聽到一聲巨響。隨後,另一夥武裝分子佔據了巴格拉姆基地外一座診所的大樓,與安全部隊發生交火,並向基地發射火箭彈。”

  該目擊者還説,雙方交火還在繼續。爆炸後現場升起巨大煙霧,現場已被美軍和阿富汗安全部隊封鎖,軍用直升機正在上空盤旋。

  巴格拉姆基地位于阿首都喀布爾以北約50公里處,是美軍和北約聯軍在阿富汗的主要基地。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布制造這起襲擊事件。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駐阿富汗美軍基地遭襲傷亡不明-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33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