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使陷落》蟬聯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2019-09-02 12:10: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9月1日電(記者高山)隨著暑期放映季結束,北美電影票房趨于平淡。本周末北美電影票房榜的前12名票房總額還不到7000萬美元,獅門影業發行的動作片《天使陷落》雖然周末3天入賬只有1157萬美元,卻輕松蟬聯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

  好萊塢主要的幾大電影公司本周末沒有投放新片。本周末上映的新片中僅有兩部在大范圍影院投放,均未能闖入北美周末票房榜前十。沒有強力競爭對手的《天使陷落》得以繼續領跑。《天使陷落》是傑拉德·巴特勒主演的“陷落”係列影片第三部,前兩部分別是2013年上映的《奧林匹斯的陷落》和2016年的《倫敦陷落》。《天使陷落》講述了一名美國特工遭錯誤指控,為洗刷冤屈,不得不亡命求生並奮力找出真兇的故事。

  本周排名第二的依然是環球影業發行的喜劇電影《好小子們》,周末3天入賬919萬美元。該片講述了3名美國青春期少年的“叛逆冒險之旅”。

  迪士尼的“真獸版”《獅子王》周末3天入賬670萬美元,排名第三。這部改編自迪士尼1994年經典動畫片的影片自7月19日上映以來,北美票房總收入已超5.23億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高達15.64億美元。

  環球影業發行的動作片《速度與激情:特別行動》本周末入賬628萬美元,排名第四。新力旗下阿弗姆電影公司發行的體育劇情片《戰勝自我》本周末入賬570萬美元,排名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最美鄉村小學”迎來開學季
“最美鄉村小學”迎來開學季
德國法蘭克福迎來“中國節”
德國法蘭克福迎來“中國節”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5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