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颶風“多裏安”升級為“極其危險”的4級
2019-08-31 14:21: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30日電(記者徐劍梅 鄧仙來)美國國家颶風研究中心30日晚宣布,颶風“多裏安”已升級為“極其危險”的4級,並且風力還在增強。

  美國家颶風研究中心在一份聲明中説,這場颶風有可能成為近30年來襲擊佛羅裏達州東部海岸的最大颶風。

  綜合美國媒體的最新報道,“多裏安”最大風速已接近每小時209公里,預計9月2日至3日給佛羅裏達州帶來強降雨和風暴潮。不過,電腦預測模型顯示,“多裏安”行進路線仍高度不確定,目前難以預料它會否直接襲擊佛羅裏達東部海岸。

  此前,佛羅裏達州州長德桑蒂斯已于29日宣布全州67個縣全部進入州緊急狀態。德桑蒂斯30日晚在社交媒體上呼吁該州所有居民嚴陣以待,並隨時做好疏散準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德國法蘭克福迎來“中國節”
德國法蘭克福迎來“中國節”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4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