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總理出席中國援突項目奠基儀式
2019-08-22 12:5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8月21日電(記者黃靈)突尼西亞總理沙赫德21日在首都突尼西亞市出席中國援突建設項目奠基儀式。

  當天下午,沙赫德來到位于突尼西亞市南郊的本·阿魯斯青年體育文化中心項目現場。他和參加這個項目的中方人員進行交談,並同中國建設工人握手表達謝意。隨後,沙赫德為該項目的奠基石進行揭幕,並聽取工作人員對這個項目的介紹。

  參加儀式的突尼西亞青年和體育部長新力婭·本·謝赫表示,該項目對突尼西亞而言意義重大,中方的援建項目最切合突尼西亞人民的需求,突方將為中方完成項目施工提供一切便利條件。

  本·阿魯斯青年體育文化中心室內建築面積約1.55萬平方米,含禮堂、辦公區、游泳館等建築,室外運動場6500平方米,包括足球場、網球場、手球場等。整個項目工期26個月,建成後對公眾開放,將是首都突尼西亞主要的運動、娛樂休閒場所。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07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