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小説《慈悲》波斯語版在伊朗發行
2019-04-25 11:11: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4月24日電(記者穆東 馬驍)中國人民文學出版社與伊朗莫瑞甘出版社共同主辦的“朗讀者”係列中國優秀文學作品版權簽約儀式暨《慈悲》波斯語版新書首發式24日在德黑蘭舉行。

  作為第32屆德黑蘭國際書展中國主賓國活動的組成部分,《慈悲》波斯語版圖書的發行為伊朗讀者了解中國和中國文化打開新的窗口。

  《慈悲》是中國作家路內創作的中篇小説,書中描寫“小人物”們面對人生苦難表現出的亦剛亦柔的智慧。該書2016年由人民文學出版社推出後引起廣泛關注。

  莫瑞甘出版社代表扎裏加德赫表示,《慈悲》是一部優秀的文學作品,相信伊朗讀者會喜歡。希望未來通過雙方合作能把更多優秀中國文學作品介紹給伊朗讀者。

  據人民文學出版社副總編輯肖麗媛介紹,“朗讀者”係列圖書為向世界推廣優秀中國文學作品搭建了新的平臺。相信未來波斯語讀者能夠通過該係列圖書了解更多中國作家和中國故事。

  “朗讀者”係列圖書由人民文學出版社在同名電視訪談節目的基礎上改編並出版,收錄了大量小説、散文、詩歌等中國現當代經典文學作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藍花楹綻放春城
藍花楹綻放春城
皖南古村落 寫生好去處
皖南古村落 寫生好去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4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