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新總理和第一副總統宣誓就職
2019-02-25 10:45: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2月24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新總理和第一副總統以及各州新任州長24日宣誓就職。

  蘇丹總統巴希爾23日任命穆罕默德·塔希爾·艾拉為聯邦政府總理、阿瓦德·伊本·奧夫為第一副總統兼國防部長,還任命了18名軍方人士作為各州州長。

  在首都喀土穆總統府內舉行的宣誓儀式上,巴希爾呼吁各州新任州長上下同心,共克時艱。他表示,當前形勢需要軍人作為領導者帶領國家走出困境。

  穆罕默德·塔希爾·艾拉在宣誓儀式上表示,將同部長們一道努力,提振蘇丹經濟水準,改善民生,為國民提供日常所需。

  巴希爾22日晚發表全國電視講話,宣布蘇丹進入為期一年的國家緊急狀態,同時宣布解散聯邦政府和各州政府。

  自去年12月以來,由于商品價格上漲、貨幣貶值等原因,蘇丹多個城市爆發遊行示威活動。據官方消息,截至目前已造成30多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張家界迎降雪 景區銀裝素裹
張家界迎降雪 景區銀裝素裹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159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