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國家安全教育示范基地” 係列講座第七講《環境保護與生態文明建設》

2015年04月09日 17:57:02 來源: 新華網

中國工程院院士、清華大學環境工程係教授錢易在做講座。

    4月3日、4月4日下午,中國工程院院士、清華大學環境工程係錢易教授,在江蘇如東高級中學和栟茶高級中學分別作國家安全係列講座的第七講。

    錢易教授講座的題目是《環境保護與生態文明建設》。她從三個方面展開講述:一是工業革命帶來的資源、環境、生態問題,二是可持續發展戰略的由來與實質,三是生態文明的由來、實質和建設途徑。

    錢易教授報告圖文並茂,數理翔實,她用自己的精深學養向在場的每一位師生傳達了生命在于學習、生命在于運動、生命在于思考的真諦。

    報告會結束前,錢教授接受學生代表提問。

    報告會分別由如東中學副校長顧小京及栟茶中學副校長符鈺主持主持,如東縣環保局副局長戴威威、栟茶中學校長王東寧等有關領導及如東中學、栟茶中學部分師生參加本次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雷東瑞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7673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