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1月1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11-16 08:10:3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澳兩軍舉行第22次防務戰略磋商

    11月14日,中國和澳大利亞兩軍第22次戰略磋商在悉尼維多利亞兵營舉行。中央軍委委員、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李作成與澳國防軍司令坎貝爾和國防部秘書長莫裏亞蒂共同主持。雙方就兩國兩軍關係和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坦誠地交換了意見。

    西安衛星測控中心創造我國航太測控任務間隔最短紀錄

    175分鐘內,兩枚火箭攜多顆衛星相繼從兩個發射場點火升空。西安衛星測控中心作為主要測控單位,圓滿完成多點並行測控任務,創造了我國航太發射測控任務間隔最短紀錄。

    安理會再次延長駐阿卜耶伊維和部隊任期

    聯合國安理會14日一致通過決議,將聯合國阿卜耶伊臨時安全部隊(聯阿安全部隊)的任期延長至2020年5月15日。

    以色列軍方與加沙武裝組織達成停火協議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以色列軍方和包括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在內的各武裝組織13日深夜達成停火協議。

    以色列結束“藍旗”多國聯合演習

    以色列為期12天的“藍旗”多國聯合空軍演習14日結束。演習模擬了空對空和空對地作戰,以提高空中作戰能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