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解放軍長海醫院開展健康青州公益活動

2019年09月21日 15:36:5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活動現場

    新華社濟南9月21日電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落實“健康中國”戰略構想,更好更快地推進軍地醫療科技創新,服務方便人民群眾享受到更好的醫療服務,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軍醫大學附屬長海醫院將于近日在山東省濰坊市益都中心醫院舉辦“景在平健康青州公益活動”。

    景在平教授是全國全軍知名的血管外科專家,現任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軍醫大學附屬長海醫院血管外科主任、全軍血管外科研究所所長。由他領軍的創新團隊經過30余年艱苦卓絕的臨床創新實踐,探索出了一整套血管腔內快速微創救治器具、技術和方法,為大批危重患者解除了病痛。長海醫院血管外科還長期堅持為“老、少、邊、窮”貧困地區群眾免費義診,贏得廣泛讚譽。2014年,景在平教授榮獲“全國道德模范提名獎”。

    在20日舉行的“景在平健康青州公益活動新聞發布會上”,長海醫院血管外科資訊平臺負責人、全軍血管外科研究所辦公室主任莊鬱峰介紹了長海醫院血管外科的發展歷程和景在平教授的醫學創新成就。他説,“景在平健康青州公益活動”將主要圍繞一場學術報告、一場科普講座、一場健康講座、一場文化活動、一個中心成立等“十個一”展開。

    長海醫院將與濰坊市益都中心醫院共同打造血管外科聯合微創診療中心,促成軍地醫療機構長期友好合作,使當地群眾享受到優質的醫療健康服務,為更多的血管外科患者解除病痛。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288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