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雷霆再起》 機甲怪獸火力全開
2018-02-27 14:54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好萊塢科幻動作片《環太平洋:雷霆再起》近日發布“火力全開”版定檔預告和海報,宣布將于3月23日同步北美在國內公映。時隔五年,這部機甲神作再度重磅歸來。

  《環太平洋:雷霆再起》由斯蒂文·S·迪奈特執導,約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卡莉·史派妮、菊地凜子、伯恩·戈曼、亞德裏亞·霍納、張晉以及查理·戴等聯袂主演,將以2D、3D、中國巨幕、IMAX、杜比影院、臨境音以及4D制式登陸全國影院。

  在“火力全開”定檔預告中,關閉了近十年的海底蟲洞再次打開,巨型怪獸重襲人類,城市街頭和海底相繼出現怪獸龐大的身影,人類家園遭遇摧毀,生命存亡危在旦夕。千鈞一發之際,作為拯救地球最後一道防線和希望,新生代機甲駕駛員熱血集結,駕駛升級回歸的機甲挺身而出英勇接招。第六代機甲復仇流浪者以抱拳姿勢回歸,以破壞力驚人的新型武器引力彈弓向巨獸發起猛烈進攻。(記者 肖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宋家慧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8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