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鄱陽湖國際自行車賽新余站:美國選手奪冠
2017-09-21 14:3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環鄱陽湖國際自行車賽新余站:美國選手奪冠

  20日,2017第八屆環鄱陽湖國際自行車大賽第八站在江西新余市進行。 吳峻 攝

  2017第八屆環鄱陽湖國際自行車大賽第八站20日在江西新余市進行,最終美國選手塞謬爾·杜雷奪得本站比賽冠軍。

  當日上午,來自中國、美國、法國、英國、荷蘭、西班牙、澳大利亞、馬來西亞以及港臺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職業自行車隊的百余名運動員,以仙女湖廣場為起點,開啟“瘋狂賽車”之旅。

  本站賽程為130公里,參賽選手們在仙女湖大道繞20圈後、進環湖路、過江口大橋、沿環湖路抵達終點聖集寺前。經過激烈比拼,最終來自美國康寶萊24車隊的塞謬爾·杜雷奪得本站比賽冠軍。

  圖為選手展開角逐。  吳峻 攝

  此外,“四特印象”團體第一名由猴城樂園車隊奪得;選手彭源堂八站比賽中均獲得最佳大中華(粉紅冠軍衫);衝刺王(橙冠軍衫)由選手喬·庫伯奪得;個人總成績(藍冠軍衫)由選手尼克德謬斯獲得;爬坡王(圓點冠軍衫)由選手珍巴真士獲得。

  據介紹,第八屆“環鄱賽”賽事總獎金為25萬美元。比賽從本月12日至23日在江西九江、南昌、景德鎮、上饒等11地舉行,總賽程1289公里,轉場裏程1756公里。

  鄱陽湖是中國最大的淡水湖,是具有世界影響的重要濕地。由江西省政府主辦的環鄱陽湖國際自行車大賽自2010年開鑼,目前已成功舉辦七屆。第八屆“環鄱賽”線路設計以鄱陽湖為中心,輻射全省11個設區市。(吳鵬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陳璟春
相關新聞
  •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昨天中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的一場職業拳擊比賽中,縱跨5個級別獲得過WBC、WBA和IBF3個組織金腰帶的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連續重拳擊中綜合格鬥組織兩個級別冠軍康納·麥格雷戈,裁判見愛爾蘭人已無招架之力叫停比賽,最終梅威瑟戰勝對手,以50場全勝的戰績結束了自己的職業生涯。
    2017-08-28 11:14
  • 莎拉獲美網正賽外卡 小威欲産後3個月後復出
    美網公開賽組委會已正式知會莎拉波娃,將授予她一張寶貴的正賽外卡,這也意味著,俄羅斯美女將在去年澳網後首次徵戰大滿貫。
    2017-08-17 14:54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9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