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州“貓鎮長”守護小鎮20年 離世後粉絲不舍
2017-07-25 12:37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聯社、路透社報道,美國阿拉斯加州塔爾基特納鎮的榮譽鎮長,深受居民喜愛的小貓斯塔布斯去世,終年20歲。消息一出,粉絲直呼不舍。

  斯塔布斯的主人22日在聲明中寫道:“斯塔布斯活了20年又3個月,它無怨無悔地陪伴我們直到生命最後一天。它對我們喵喵叫,讓我們摸摸它或坐到床上陪它,它也會依偎在我們腿上數小時。斯塔布斯,謝謝你進入我們的生命,你是一只了不起的貓,我們會非常想念你。”斯塔布斯的主人表示,它20日晚上上床睡覺後,就再沒有醒來。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表達不舍和難過。

  塔爾基特納是一個僅有900人的小鎮,1997年斯塔布斯當選榮譽鎮長,許多旅客都慕名而來。2013年,斯塔布斯被一只狗襲擊後挺過難關,去年又誤傳死訊。由于“年事已高”,斯塔布斯從去年底開始大多待在家中。

  斯塔布斯去世之後,該主人的另一只貓咪德納利可能接任“鎮長”職務。(老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3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