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茂宜島卡帕盧阿機場投入使用30周年:夏威夷航空重返入駐
2017-03-09 10:22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茂宜島卡帕盧阿,值西茂宜島卡帕盧阿機場(JHM)投入使用及夏威夷航空在此開通航線服務三十周年之際,‘Ohana by Hawaiian開通了飛往該機場的首次航班。‘Ohana by Hawaiian的48座ATR-42渦槳飛機將執飛該航線,每天有兩次往返于卡帕盧阿機場(JHM)與檀香山國際機場(HNL)之間的航班,一次往返于卡帕盧阿機場(JHM)和卡互陸伊機場(OGG)之間的航班。

  夏威夷州運輸部熱烈歡迎夏威夷航空重返卡帕盧阿機場。

  夏威夷州運輸部部長Ford Fuchigami表示:“由‘Ohana by Hawaiian 承運的飛往卡帕盧阿機場的新航線將為前往茂宜島的乘客提供更多航班選擇。夏威夷州運輸部熱烈歡迎夏威夷航空重返卡帕盧阿機場。我們相信,更加便利的交通條件定能讓當地居民和遊客從中獲益。”

  夏威夷航空公司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商務官殷彼得(Peter Ingram)表示:“卡帕盧阿機場是夏威夷航空發展進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我們很高興在夏威夷航空開通飛西茂宜島航線三十周年之際重啟我們的服務,從而繼續滿足人們的出行需求。卡帕盧阿機場的每日航班是對我們現有的卡互陸伊機場航班服務的補充,將為當地人(夏威夷語:kama‘āina)及去往Ka’anapali海岸的遊客提供了更多便利。”

  美國帝國航空運營的每日航班時刻表如下:

  

班機編號 航線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HA 661 卡互陸伊-卡帕盧阿 上午09:55 上午10:17
HA 651 卡帕盧阿-檀香山 上午10:45 上午11:26
HA 652 檀香山-卡帕盧阿 下午12:06 下午12:47
HA 653 卡帕盧阿-檀香山 下午1:13 下午1:54
HA 654 檀香山-卡帕盧阿 下午2:30 下午3:11
HA 662 卡帕盧阿-卡互陸伊 下午3:40 下午4:02

  1987年3月1日至1993年4月1日期間,夏威夷航空曾使用50座de Havilland Dash 7飛機執飛去往西茂宜島機場的航班。

  夏威夷航空前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John “Jack” H. Magoon, Jr.在當時領導了該機場的規劃和建設,機場代碼JHM即是為了紀念他而設。

  Magoon先生于1963年買下夏威夷航空並在其任職期間取得了諸多傑出成就,其中包括在1966年採用DC-9飛機開通了島際噴氣式飛機服務,1985年首次開通了夏威夷各島與美國西海岸之間的定期航班服務。

  為了向他致敬,夏威夷航空、夏威夷州運輸部,以及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共同在卡帕盧阿機場揭幕了一面高九英尺、寬十二英尺的紀念墻。Magoon先生的家庭成員們受邀出席了落成典禮,其中包括其夫人Jeanette、女兒Sara和女婿Peter Dudgeon。Peter Dudgeon曾于1980年至1983年間擔任夏威夷航空總裁。

  夏威夷航空公司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商務官殷彼得説:“二十多年裏,Jack Magoon一直是夏威夷航空的傑出領袖。今天,我們很榮幸能夠在卡帕盧阿機場紀念其對夏威夷商業航空所做出的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