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與尼日利亞聯邦共和國政府聯合聲明

2017年01月12日 10:54:4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阿布賈1月11日電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與尼日利亞聯邦共和國政府聯合聲明: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尼日利亞聯邦共和國政府致力于加強兩國長期友好合作關係,以惠及兩國人民。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尼日利亞聯邦共和國政府重申相互尊重主權和領土完整。

  尼日利亞聯邦共和國政府重申一個中國政策是尼中戰略夥伴關係的核心。

  尼日利亞聯邦共和國政府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代表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臺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尼日利亞聯邦共和國政府承諾不同臺灣發生任何官方關係,不進行任何官方往來,支援中國政府為實現國家統一所作的一切努力。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296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