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中國·石阡佛頂山溫泉小鎮首屆康養泡湯節啟動
2020-11-25 15:04: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貴陽11月25日電 11月24日,貴州省理療溫泉實踐基地授牌儀式暨“妙趣泉森 新派之旅”2020中國·石阡佛頂山溫泉小鎮首屆康養泡湯節啟動儀式在石阡佛頂山溫泉小鎮舉行。

活動現場。新華網 王雪松 攝

    據石阡佛頂山溫泉小鎮總經理邢鑫介紹,首屆中國·石阡佛頂山溫泉小鎮康養泡湯節包含“溫泉+康養”“溫泉+苔茶”“溫泉+理療” “溫泉+運動”等多項內容,活動整合項目當地生態和民族文化資源,積極開發休閒養生、生態養老、森林康養、功能食品等康養旅遊産品,不斷加大中高端溫泉旅遊産品有效供給,豐富旅遊業態,掀起冬季溫泉旅遊消費熱潮,推動疫情後的貴州溫泉旅遊市場復蘇。

授牌儀式。新華網 王雪松 攝

    石阡縣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成員、旅産中心主任彭輝表示,近年來,石阡縣委、縣政府緊緊圍繞銅仁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念好山字經、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態牌,奮力創建綠色發展先行示范區”的戰略定位,充分發揮“堅韌如石·阡城若水”的品質,努力打造文化旅遊勝地,目前已基本形成了以佛頂山為代表的生態旅遊路線,以夜郎古溫泉為代表的休閒度假旅遊路線,以中壩溫泉小鎮為代表康養度假旅遊路線,以仡佬族文化為代表的地域文化旅遊路線,以仙人街為代表的山地旅遊和體驗遊線路。

    石阡縣文旅局黨組成員、旅産中心主任彭輝講話。新華網 王雪松 攝

    活動現場,貴州大學、貴州醫科大學、貴州省地質礦産勘查開發局114地質大隊、貴州省溫泉地熱行業協會聯合授予石阡佛頂山溫泉小鎮“貴州省理療溫泉(地熱水)調查評價項目實踐基地”牌匾。

景區內表演的溫泉瑜伽。新華網 王雪松 攝

    據悉,為深挖景區溫泉理療康養功能,打好“溫泉康養”牌,“妙趣泉森新派之旅”2020中國·石阡佛頂山溫泉小鎮首屆康養泡湯節將從2020年11月持續至2021年2月。為期四個月的活動分別以“新銳速度”“新奇精靈”“新意滿滿”“新動時刻”為主題。全新主題的推廣,使2020中國·石阡佛頂山溫泉小鎮首屆康養泡湯節更具趣味性,更加豐富景區活動業態。(王雪松)

遊客在景區內體驗“手湯”。新華網 王雪松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吳雨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8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