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滿幫集團完成17億美元新一輪融資 全面進軍同城貨運
2020-11-24 16:59: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貴陽11月24日電(盧志佳)記者24日從智能運力平臺滿幫集團(以下簡稱“滿幫”)獲悉,該集團完成約17億美元新一輪融資,並以“運滿滿”為品牌進軍同城貨運市場。

    據悉,本輪融資由軟銀願景基金、紅杉、璞米和富達(Fidelity)聯合領投,包括高瓴、紀源、光速、雲鋒、襄禾、Baillie Gifford、全明星、CMC、騰訊等在內的現有股東也參與了本輪融資。

    滿幫由江蘇運滿滿和貴州貨車幫合並而成,合並之前兩家平臺都已經完成多輪融資。截至目前,滿幫平臺認證司機超過1000萬,認證貨主超過500萬。滿幫已在物流資訊撮合、交易的數字化、標準化以及相關的履約保障環節取得突破性進展,並在今年實現盈利。

    本輪融資是滿幫繼2018年19億美元後的又一輪融資,資金將重點投入到科技創新、服務創新和模式創新,一方面加大研發投入,夯實和提升智能匹配係統的技術壁壘;另一方面,進一步延展公路幹線市場的服務范圍,全面進軍同城貨運領域,將為用戶提供門到門、一站式的貨運服務。

【糾錯】 責任編輯: 吳雨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8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