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西下達9.73億元就業補助資金支援穩就業
2020-07-02 16:18: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寧7月2日電(記者雷嘉興)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財政廳獲悉,廣西近日下達2020年就業補助資金9.73億元,用于支援做好就業扶貧、高校畢業生就業等穩就業工作。

  資金將主要用于保障重點群體就業支出。在上述就業補助資金中,約8.5億元用于支援職業培訓補貼、職業技能鑒定補貼、社會保險補貼、公益性崗位補貼等相關支出,4750萬元用于支援培養廣西高技能人才,3500萬元用于對2019年度促進就業工作先進地區進行獎勵。

  同時,自治區財政籌措資金2000萬元用于公共實訓基地設備購置,助推廣西與馬來西亞等東盟國家在人才培養與産業融合、技能實訓與企業互動等方面的交流與發展。此外,為積極推進“強首府、助用工、穩就業”戰略部署,自治區財政籌措資金2000萬元用于支援南寧市實施強首府戰略。

  據了解,相關資金將根據各市縣就業工作任務量、財政困難程度、脫貧攻堅任務和落實就業政策成效等因素進行分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18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