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企業成功研發混合金屬表面處理工藝 將在華大力推廣

2016年10月21日 13:43:23 來源: 新華網

圖片來源:韓國未來創造科學部提供

    據悉,近日,韓國KST Plant公司成功研發出混合金屬表面處理工藝(KCC)。因其在傳統工藝基礎上做了極大的挑戰和創新,面世後即引起相關領域的廣泛關注。

    據了解,研發該工藝的韓國企業KST Plant是由韓國生産技術研究院出資建立。據該企業社長金性泰介紹,混合金屬表面處理技術(KCC)是指在真空包裝設備中利用化學反應進行混合金屬表面處理的工藝。該處理工藝可以保持金屬原有硬度,同時也可以避免腐蝕問題。

    另外,金性泰表示,目前,KST Plant已成功與德國、沙特阿拉伯、印度等國的公司簽署了合作協議。同時,還參加了2016年10月20日至26日在成都舉辦的中韓産業創新合作對接會,將在中國大力推廣混合金屬表面處理工藝。

 

---相關閱讀---

中韓産業創新合作對接會在成都舉行

    20日,中韓産業創新合作對接會在菁蓉國際廣場舉行,市委常委、市總工會主席吳凱出席並致辭。

    吳凱在致辭中對韓國代表團的到來表示歡迎,對對接會的成功舉辦表示祝賀。

    他説,中韓兩國企業家同臺分享世界前沿技術,開展項目合作,這對于雙方企業把握技術創新機遇、提升創新能力、開拓國際視野,具有重要意義,必將帶動雙方更大范圍、更多領域的務實合作,促進雙方進一步實現技術融合、産業相通、發展共用。作為國家戰略布局的國家中心城市,成都正搶抓實施“一帶一路”戰略、建設天府國際機場等重大機遇,發揮建設國家自由貿易試驗區等政策優勢,加快建設國家創新型城市,打造西部科技中心和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區域創新創業中心。希望中韓企業家以友情為紐帶,促進更多項目落地成都,為中韓創新創業園合作注入更多新的活力;希望大家共用發展機遇,密切各領域合作,共同促進雙方合作取得更多積極成果。(記者 李霞 來源:成都日報)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716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