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球手許美貞繼續領跑華彬LPGA精英賽 馮珊珊並列第三

2016年10月02日 10:58:0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1日體育專電 2016華彬LPGA中國精英賽10月1日在北京華彬莊園尼克勞斯高爾夫球場繼續第三輪的比賽,韓國選手許美貞當日打出低于標準桿6桿的67桿、以總成績199桿排名第一。裏約奧運會銅牌得主馮珊珊以202桿並列第三。

  第二輪結束後排名前三的許美貞、世界排名第四的亨德森和馮珊珊當日同組出發,一上來桿數就咬得很緊。在後九洞的較量中,許美貞發揮出色,抓住了五只“小鳥”,最終以67桿的成績結束了第三輪,鞏固了領先優勢。

  此前與許美貞並列第一的亨德森當日發揮穩定,全天共抓住五只“小鳥”,最終以低于標準桿5桿的68桿結束比賽。目前亨德森的總成績為200桿,僅落後許美貞1桿。

  馮珊珊當天打出了69桿。她在第二、第13和第14洞分別吞下“柏忌”,但全天抓鳥7次。尤其是在第七洞時,馮珊珊發球未能控制好球路,不慎將球打入果嶺前的沙坑拱衛。面對不利局面,馮珊珊先比劃了兩下球桿,經過短暫思考和研究後,採取切球的方式救球出坑,小白球如有魔力般地直接進洞。這一精彩進球也讓全場觀眾為之沸騰。

  馮珊珊目前總成績為202桿,與韓國選手金寅敬和李美林並列第三。2014年賽事冠軍李美林當日打出66桿的好成績,躋身總成績前三,同時也在紅牛後五洞挑戰賽中追平許美貞,兩人成績均為低于標準桿9桿的54桿。

  2日,本屆華彬LPGA中國精英賽將迎來最後一輪的較量,馮珊珊與金寅敬、馮思敏同組出戰,許美貞、亨德森和李美林同組。

  由女子中巡和女子美巡聯合認證的2016華彬LPGA中國精英賽總獎金達到210萬美元(約1400萬人民幣),于9月29日至10月2日在華彬莊園尼克勞斯高爾夫球場舉行。這一賽事自2013年創立以來,便成為每年國慶期間備受矚目的頂級賽事。

推薦閱讀:

摔跤——男子自由式86公斤級賽況

高爾夫——女子高爾夫:樸仁妃奪冠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728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