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雙減”後期末考 不做試卷做遊戲

2022年01月13日 18:45:28 來源: 新華社

   

    1月11日,在合肥市夢園小學教育集團楓林路學校,學生在參加拼音知識的測評項目。

  臨近期末,為響應國家“雙減”政策,安徽省合肥市小學階段一二年級不進行紙筆考試,不少學校創新考試形式,用精心設計的遊戲環節對學生的閱讀、計算、動手等各項能力進行綜合考核,讓無紙化測評既有趣也有用。

  新華社記者 周牧 攝

    1月11日,在合肥市夢園小學教育集團楓林路學校,學生在參加美術結合體育的測評項目。

    1月11日,在合肥市習友小學,老師在測評學生的識字能力。

    1月11日,在合肥師范學院附屬實驗小學,學生通過轉盤抽簽選擇測評題目。

    1月11日,在合肥市夢園小學教育集團楓林路學校,學生在參加數學結合體育的測評項目。

    1月11日,在合肥市習友小學,學生在參加勞動教育科目的測評,測評內容是獨立收拾書包。

    1月11日,在合肥師范學院附屬實驗小學,學生在參加語文科目的表達能力測評。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