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勞動光榮,創造偉大(標兵個人)

2022年01月09日 10:49:27 來源: 新華網

  9、肖靜 滁州市看守所四大隊大隊長

  該同志愛崗敬業、工作執著,被同事戲稱“拼命三娘”。10年來,她規范執法文明管理,糾正違規1500余起,消除安全隱患15項,提出合理化建議22條。10年來,她艱辛付出無私奉獻,一直是所裏代班最多、加班最勤的人。她嚴于律己、率先垂范,並將公平公正公開機制引入工作,研究制定了民警績效考核與“4+1”崗位爭先活動掛鉤制度,有力地激發了民警銳意進取的積極性。她服務群眾,熱情周到,對在押人員親屬打來的電話,能心平氣和地耐心解答。對到府辦事的在押人員親屬,能俯下身子,傾聽所求,能辦的快辦,不能辦的堅決解釋到位。她辛勤的奉獻和努力,為大隊營造了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爭先創優氛圍,也受得了同志們的褒獎和組織的肯定。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