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勞動光榮,創造偉大(標兵個人)

2022年01月09日 10:49:27 來源: 新華網

  8、張兵 淮南市鑫源通速遞有限公司快遞員

  該同志入職以來一直真誠奉獻、熱心服務群眾,遵守各項法律、法規,表現優異。他善于創新,帶領公司的幾名員工,經過幾百次試驗,摔壞了上百斤的酥瓜,終于在半個多月的時間裏,研究出了酥瓜的包裝方法,可以保證酥瓜9成的完好率,為當地的農産品可以走出淮南做出了跨越性的一步。他為總公司提出“歸納法”的便捷方案,在減輕客服壓力的同時,進一步提高了客戶滿意度,獲得了總部的“創新金點子”獎。他刻苦鑽研,重視學習,2019年5月代表安徽區域參加第二屆全國郵政行業職業技能競賽,奪得了個人三等獎。不管是新冠病毒的嚴峻疫情,還是淮南抗洪搶險以及河南的強降雨,他熱心公益,積極參與到防疫、抗洪、搶險中去。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