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8 15:51:32
來源:新華網

盛世豪:用好新媒體等技術手段,打造一批有影響力的社科宣傳品牌

字體:

  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理論研討會日前在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舉行。浙江省社科聯主席盛世豪就社科領域如何助力構建新發展格局等問題分享了他的思考。

  新華網:您認為,北侖在浙江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了什麼作用?

  盛世豪:近年來,北侖充分發揮開發開放的戰略樞紐優勢,在打造現代化港城示范區上成績顯著,也為全國特別是浙江進一步鞏固開放先導地位、加快形成高水準對外開放格局提供了重要支撐。

  新華網:助力構建新發展格局,北侖還可以重點關注哪些方面?

  盛世豪:要持續發揮好北侖的理論資源優勢,聚焦當前經濟社會發展的具體問題,堅持政、産、學、研協作,把北侖構建新發展格局、高水準開放中的好做法好案例轉化提升為中國式現代化的新實踐新觀點。

  要加強與省內外高水準研究平臺的合作共建,匯集全國社科專家,匯聚全省社科資源,推出一批有思想高度、理論深度、文化厚度的精品力作。

  要用好新媒體等技術手段,讓理論、實踐和制度成果,通過主流媒體、重要論壇等平臺廣泛“發聲”,擴大影響力,打造一批有影響力的社科宣傳品牌。(汪菁璐)

【責任編輯:韓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7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