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5 19:09:15
來源:義烏市融媒體中心

浙江義烏組織幹部赴井岡山開展學習培訓

字體:

  近日,2023年浙江省義烏市市管幹部專題培訓班組織學員奔赴江西井岡山,開啟理想信念的“補鈣”之旅。

  在五天的學習培訓過程中,學員們通過專題講座、實地參觀、情景體驗、交流互動等多種方式,重溫井岡山革命歷史,緬懷革命英烈,領會井岡山精神精髓,接受深刻的黨性教育。

  現場教學活動中,學員們在小井紅軍醫院和紅軍烈士墓前,感悟紅軍戰士用自己的生命詮釋信仰的力量;在大井、茨坪雜貨鋪和茅坪八角樓的陳舊桌椅旁,領略毛澤東同志的光輝思想和人格魅力;在黃洋界的險峰哨口,重溫紅軍的豪情萬丈;在井岡山會師紀念館、三灣改編舊址群,觸摸紅色歷史。

  據了解,培訓班將重點圍繞黨的理論和黨性教育、“八八戰略”、三個“一號工程”等內容,通過專題講座、現場教學、案例教學、實踐鍛煉等形式進行培訓,提升幹部推進創新深化、改革攻堅、開放提升的能力。季文龍

【責任編輯:韓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4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