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06 09:02:08
來源:新華每日電訊

“國際紡都”向全球廣發“求賢帖”

字體:

  享有“國際紡都”之譽的浙江柯橋向全球廣發“求賢帖”。紹興金柯橋科技城設立總規模達50億元的新材料、生物醫藥兩大産業基金,杭紹臨空示范區設立總規模達20億元的光電資訊産業基金,誠邀海內外優秀人才共創“柯橋精彩”。

  5月4日,2023柯橋首屆人才科創周活動開幕式暨中國·紹興第八屆海內外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大賽啟動儀式,在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舉辦。當日,柯橋發布了《柯橋區人才生態發展報告》,並為重慶醫科大學紹興柯橋醫學檢驗技術研究中心、天津工業大學紹興柯橋研究院兩個校地共建平臺正式揭牌,中外嘉賓還共同見證了8個人才項目現場簽約。

  柯橋區委書記陳豪表示,柯橋區堅持創新強區、人才強區首位戰略成效明顯,去年全區地區生産總值1901億元,穩居全省前十。奮進在打造中國式現代化縣域樣板新征程上的柯橋區,正匯聚各方躍動的創新因子,加速其聚合、碰撞、裂變,力圖構建起覆蓋全球的“人才地圖”,讓眾多“千裏馬”在這片熱土上競相馳騁,以人才出彩成就“柯橋精彩”。

  近年來,柯橋區積極探索以才興産、以産促才,正在成為“近悅遠來”的創新創業熱土。自2016年以來,柯橋區承辦的中國·紹興海創大賽已連續舉辦七屆,引才足跡遍布美國、德國、日本等20多個科創實力雄厚的國家和地區,累計吸引1956個項目參賽,共112個優質項目斬獲獎項,73個獲獎人才項目成功落地。(新華每日電訊記者黃書波)

 

【責任編輯:張靈】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