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09 10:04:24
來源:新華網

浙江諸暨:保護智慧財産權 凈化文化市場

字體:

  4月8日,諸暨市志願者在趙家鎮皂溪村發放“掃黃打非”科普知識宣傳冊。

  今年以來,浙江省諸暨市“掃黃打非”辦組織新聞出版、網信、公安、市場監管、文化執法等單位,聚焦“展會+市場+網絡”等文化産品重點流通領域,持續開展“凈化文化市場 護航杭州亞運”主題係列宣傳活動與專項執法檢查行動,重點打擊侵害智慧財産權、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等文化市場違法行為。同時,全市各鄉鎮(街道)同步組織開展對本轄區內文化市場檢查行動,有效規范全市文化市場經營秩序,保護智慧財産權、凈化文化市場。

  新華社記者 徐昱 攝

  4月7日,諸暨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隊的工作人員在檢查印刷企業印刷品內容是否規范。

  4月7日,諸暨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隊的工作人員在校園周邊書店檢查教輔類出版物經營情況。

【責任編輯:駱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