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5 19:43:19
來源:紹興市文化廣電旅遊局

紹興市少兒藝術學校開展“走近紹藝 遨遊藝海”研學活動

字體:

  近日,浙江省紹興市少兒藝術學校150余名師生來到紹興藝術學校開展“走近紹藝 遨遊藝海”研學活動。

  研學當日,少兒藝術學校的師生們先後進行了舞蹈、戲曲、音樂等專業課堂觀摩及體驗。師生們分組進教室觀看紹興藝術學校的課堂教學,同時,少兒藝術學校學生沉浸式體驗參與了各學科課堂,並由紹興藝術學校老師進行專業指導。

  據了解,紹興市于2003年推出“跟著課本遊紹興”主題研學産品,在主題産品形成特色優勢、規劃標準引領示范優勢、數字金融推進産業優勢、創新成果打造知名品牌四個方面不斷進行探索和努力,是全國首批十大研學旅遊目的地城市,被評為“中國研學旅行目的地·標桿城市”。

  紹興藝術學校副校長嚴佐軍表示,今年全市文廣旅遊係統工作推進會上正式提出要從深挖一口“井”的角度,打造“研學之城”,做大品牌、市場、力量,以研學旅行撬動經濟上揚,紹興學校應該發揮專業優勢,為紹興打造“研學之城”貢獻力量。(應琪)

【責任編輯:劉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