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 / 29 17:07:45
來源:國網桐廬供電公司

國網桐廬:充電樁特巡 護航綠色出行

字體:

  1月28日,國網桐廬縣供電公司員工在浙江省桐廬縣紅樓之星停車場對充電樁等電力設備進行全面“體檢”,保障廣大新能源車主安全用能、低碳出行。

  該公司員工在現場對正在使用充電樁的客戶進行指導,詳細告知充電注意事項,避免出現因操作不規范導致無法充電的情況。在保障充電樁正常安全運作的同時為客戶提供快捷的充電服務,提升客戶用電使用感和滿意度。

  據了解,公司建立了24小時熱線運維值班模式,利用e巡檢APP係統,對線上工單進行管控,第一時間處理各類充電樁數據異常。工作人員通過進一步優化充電樁充電模式,採取張貼專用電動車位資訊、升級雙槍快充係統、噪音遮罩等利民辦法,切實保障用戶能方便快捷充上電,並降低充電樁對周邊居民的影響。

  目前,桐廬縣域共有充電站點37處,充電樁266臺,可同時滿足300余臺新能源汽車的充電需求。(崔岑岑 滕超)

【責任編輯:駱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