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6 / 25 10:35:47
來源:浙江日報

黃莉新:為奮力推進“兩個先行”貢獻政協智慧力量

字體:

黃莉新主持省政協黨組會議學習貫徹省黨代會精神

為奮力推進“兩個先行”貢獻政協智慧力量

  24日上午,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黃莉新主持並講話。

  黃莉新指出,省第十五次黨代會是浙江邁入高水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高品質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范區新征程召開的第一次黨代會。會議高舉旗幟賡續血脈、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繼往開來創新開局、提氣鼓勁凝心聚力,具有重大政治意義和戰略意義。袁家軍書記代表十四屆省委所作的報告,通篇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浙江政治自覺詮釋絕對忠誠,以浙江精彩蝶變展示窗口風採,以浙江先行探路勇扛歷史使命,以浙江創新創造厚植制勝優勢,以浙江唯實惟先勇立時代潮頭,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戰略性、創新性、人民性,必將激勵全省上下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道路奮勇前進,在新的趕考路上不斷開辟幹在實處、走在前列、勇立潮頭新境界。

  黃莉新強調,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省黨代會精神,是全省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的重要政治任務。要高舉偉大旗幟,忠實踐行“八八戰略”、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重要指示及省委部署要求上來,以守好“紅色根脈”的政治擔當,更加自覺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維護核心、緊跟核心,奮力當好推進“兩個先行”參與者實踐者推動者,為完成好各項目標任務貢獻智慧力量。

  黃莉新強調,要聚焦先行藍圖,強化責任擔當,放大人民政協優勢作用,廣聚同向同行之力,善獻可行可用之策,多辦惠民利民之事,努力在推進“兩個先行”中展現更大擔當作為。勇于開拓爭先,積極創新作為,圍繞打造全過程人民民主實踐高地,不斷健全協商民主體係,高質效構建協商議政新格局,高水準構建凝心聚力新載體,高整合構建制度建設新體係,高層次構建數字政協新平臺,以排頭兵姿態不斷開創新時代政協工作新局面。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在黨建品質上全面提升,在隊伍建設上持續用力,在改進作風上一以貫之,不斷展示新時代政協新氣象新風採,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審議通過《中共政協浙江省委員會黨組關于認真學習宣傳貫徹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會精神的意見》。(記者 萬笑影)

【責任編輯:張靈】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