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昆明官渡區表彰266名“城市美容師”

2021年11月08日 15:05:03 | 來源:新華網

活動現場(11月5日攝)。新華網發(官渡區融媒體中心 供圖)

 

活動現場(11月5日攝)。新華網發(官渡區融媒體中心 供圖)

  日前,昆明市官渡區組織一線環衛工人共同慶祝“昆明市第三十一屆環衛工人節”,對在2021年環衛工作中取得優異成績的266名“城市美容師”、170名“優秀城市管理工作者”以及18家“城市管理先進單位”進行表彰慰問。

活動現場(11月5日攝)。新華網發(官渡區融媒體中心 供圖)

  當天,官渡區城市管理局組織160余名一線環衛工人代表觀看了愛國主義電影《長津湖》,並向每位環衛工人發放了米、油、牛奶等價值300元的愛心慰問品。此外,該局還為全區3800余名一線環衛工人購買了保溫杯,官渡區總工會則給環衛工人們發放了愛心雨傘,在冬季來臨前給“城市美容師”送上暖心禮物,感謝他們為創造更加清潔、舒適、宜居、優美的城市環境作出的貢獻。

為獲獎環衛工人頒獎(11月5日攝)。新華網發(官渡區融媒體中心 供圖)

為環衛工人發放愛心慰問品(11月5日攝)。新華網發(官渡區融媒體中心 供圖)

  官渡區城市管理局負責人介紹,今年以來,官渡區以構建“整潔、文明、靚麗”的城市環境為目標,創新工作體制機制,完善各項管理制度,環境衛生管理工作和環衛保潔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尤其是在“全國文明城市”“全國衛生城市”復審、愛國衛生“7個專項行動”以及《生物多樣性公約》締約方大會第十五次會議服務保障等工作中,涌現出了一大批愛崗敬業、勤奮工作、成績突出的“城市美容師”。(完)(柴靜)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9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