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稅力量”為中老鐵路建設添動能

2021年11月03日 16:29:08 來源: 西雙版納州稅務局

  10月16日,中老鐵路“瀾滄號”動車組抵達寮國首都萬象,雙方在車站舉行交付儀式。中鐵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作為友誼隧道的建設企業,全體員工全力推進隧道建設。為保障該項目順利推進,雲南省西雙版納州稅務部門將其納入重點項目報驗戶納稅人管理臺賬,實時掌握工程進度,指定聯絡員提供一對一政策分析解讀及賬務處理操作,及時解決好企業的涉稅難題。

  “一直以來,稅務局工作人員幫助我們解決鐵路施工建設過程中的各個涉稅難題,讓我們能夠全身心投入鐵路建設,以保障鐵路的如期開通。”中鐵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會計安蓉説道。

  為降低企業涉稅風險,西雙版納州稅務部門將服務關口前移,在辦稅服務廳設置專職人員,在報驗戶納稅人進廳辦理報驗登記、預繳開票等事項時,按照納稅服務規范相關要求,嚴格審核辦稅資料並做好政策解讀和宣傳,從源頭控制風險,消除企業後顧之憂,全力為中老鐵路建設貢獻“稅力量”。(完)(車凡可 趙藺)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8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