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興業銀行昆明分行開展環衛工人金融知識普及活動

資訊 2021年11月11日 19:17:44 來源: 興業銀行昆明分行

  為踐行“普惠金融”社會責任,服務大眾、回饋社會,深入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近日,興業銀行昆明分行聯繫五華區某環境産業公司,為公司二十余名環衛工人到府普及反假幣知識,並進行反詐拒賭知識宣傳。

  活動當天,宣傳小隊在活動現場設立宣傳講臺和橫幅,向環衛工人發放宣傳折頁,並講解識假、防范網絡電信詐騙的相關知識,通過結合工作中遇到的實際案例,使環衛工人更能直觀了解人民幣的各種防偽特徵,提高生活及工作中反假幣及防范網絡電信詐騙能力。

  據興業銀行北京路支行相關負責人介紹,環衛工人群體由于對外資訊的接受相對閉塞,更容易遭受到犯罪分子的不法侵害。未來,興業銀行昆明分行將持續加大金融知識宣傳普及力度,為構建健康和諧的金融環境貢獻力量。(完)

[責任編輯: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4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