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美年大健康超聲專業學科建設啟動

資訊 | 2021年10月20日 20:23:59 | 來源:昆明美年大健康

  日前,雲南美年大健康超聲專業學科建設活動在昆明啟動,此舉意味著雲南美年大健康超聲專業學科建設取得了階段性成果,是未來雲南美年大健康加強醫療品質和服務的重要舉措。

活動現場(10月12日攝)。昆明美年大健康 供圖

  活動當天,婦産超聲醫生馬永紅、雲南省第二人民醫院超聲科主任陸永萍、昆明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超聲醫學科副主任醫師丁昱等依次進行《連鎖醫療品質控制體係的建設》《超聲檢查的品質控制》《簡述超聲醫學的發展》主題分享,圍繞超聲學科的發展、醫療品質管控和超聲質控體係建設等方面和與會嘉賓進行交流及研討。

活動現場(10月12日攝)。昆明美年大健康 供圖

  活動現場,雲南美年大健康産業有限公司昆明公司(以下簡稱“昆明美年大健康”)和馬永紅醫生集團達成戰略合作,未來,雙方將正式達成深度合作,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實現服務能力、服務水準和層級方面的跨越提升,讓患者獲得高品質的健康管理服務。

  雲南美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昆明美年大健康總經理張大鵬表示,本次活動的舉辦,體現了公司多年來對超聲學科的重視,隨著超聲醫學的發展,超聲專業的學科建設不僅適用于臨床發展,更肩負著醫療科研甚至醫療教學的任務。未來,公司將借助行業內專家的力量提升自身專業能力,促使自身超聲技術更加規范化、標準化,持續提高自身超聲醫學專業水準,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為雲南超聲專業學科建設貢獻力量。(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7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