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3 12/04 19:06:28
來源:新華網

雲南尋甸優然牧業示范牧場正式投入運營

字體:

  新華網昆明12月4日電 近日,位于雲南省尋甸縣的尋甸優然牧業示范牧場項目正式投産運營,該項目將推動尋甸全縣奶業高品質發展。

  優然牧業負責人介紹,優然牧業4000頭全群奶牛養殖示范牧場項目位于雲南省昆明市尋甸縣河口鎮魯衝村委會馬路坡村小組海平地塊,項目總投資約3.2億元,整體場區用地約603畝,包含主生産區、飼草輔助區、環保處理區及管理、配套區。投産後,預計日産鮮奶可達80噸,年營業收入1.5億元,提供就近就業崗位120多個。

  據悉,尋甸縣將大力招商引資,大力引進、培育、扶持大型牧草企業,持續穩步推動尋甸奶牛養殖擴規增産,積極打造“養殖+生産加工+電子商務平臺”為一體的産業集群,增強尋甸乳産品市場競爭力,更好地融入全市“奶業振興”戰略。(完)

【糾錯】 【責任編輯:劉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