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德國生長因子種植牙技術發布會舉行 中德口腔專家共探口腔種植前沿技術

2021年10月21日 17:48:30 | 來源:昆明柏德口腔

  日前,由昆明柏德口腔舉辦的德國生長因子種植牙技術發布會舉行。德國口腔專家沙拉姆·沙姆斯瓦利,昆明柏德口腔總經理吳雨飛,昆明柏德口腔種植院長熊俊、陳永安、趙俊峰及柏德口腔綜合醫師團隊成員共同出席了本次發布會,共探口腔種植前沿技術。

吳雨飛發表致辭(10月18日攝)。昆明柏德口腔供圖

  發布會上,中德口腔種植專家針對生長因子技術的研發過程、原理、優勢、技術核心、術中注意事項,以及與傳統種植牙手術的區別進行了著重講解,分享了德國生長因子種植牙技術的適應症及臨床應用案例。

熊俊分享德國生長因子種植牙技術臨床應用案例(10月18日攝)。昆明柏德口腔供圖

  “在種植牙手術中,骨量不足、炎症感染等問題不僅增加了手術的難度,也增加了患者的花費,且愈合時間較長。”昆明柏德口腔種植院長熊俊表示,德國生長因子種植牙技術中的生長因子提取于自身,可以有效幫助患者提升種植牙窩的凝血功能,加速骨細胞增殖裂變,有效降低排斥反應,助力進一步提升手術成功率、降低術後炎性反應發生率。(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6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