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4 03/27 09:46:23
來源:昆明日報

昆明市普高招生擬採取見分填報志願方式

字體:

  3月26日,昆明市教育體育局發布《關于對昆明市2024年普通高中招生志願填報方式調整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其中提到,2024年昆明市普通高中招生擬採取見分填報志願方式,即成績公布後填報志願和錄取過程中徵集志願,其他不變。

  2024年是實施教育高品質發展三年行動計劃承上啟下之年,昆明市教育體育局自覺將實施教育強國建設規劃綱要與實施教育高品質發展三年行動有機銜接起來,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為積極回應學生、家長、學校和社會關切,昆明市教育體育局在前期深入調研、走訪座談、問卷調查的基礎上,結合全市實際,調整普通高中招生志願填報方式。

  現面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和建議。具體意見可通過兩種途徑反饋:信函方式郵寄至昆明市五華區翠湖北路小吉坡5號(郵編650000),電子郵件方式發送至kmszsksy@126.com。信件請注明“普通高中招生志願填報方式調整徵求意見”字樣,並留下姓名和聯繫方式,以便進一步聯繫溝通。意見反饋截止日期為2024年4月26日。(記者張麗亞)

【糾錯】 【責任編輯:丁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