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4 01/31 15:06:55
來源:普洱日報

2024年全市民政工作會議暨黨風廉政建設會議召開

字體:

  1月26日,2024年全市民政工作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召開,傳達學習市政府主要領導對全市民政工作的批示要求,全面總結2023年工作,分析研判面臨形勢,部署2024年重點任務。

  會議指出,2023年,全市民政事業取得新成效、實現新發展,民政支撐全市GDP指標兩次獲“駿馬獎”,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的作用更加彰顯。2024年,民政工作要重點抓好九大主要任務,突出重點難點,深化改革創新,努力開創民政事業發展新局面。一是進一步加強社會救助政策落實力度;二是著力提升兒童福利工作水準;三是推動發展普惠型養老服務;四是引導社會組織健康有序發展;五是促進慈善事業發展;六是優化專項社會事務管理;七是有序推動區劃地名管理;八是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九是全力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大局。

  會議總結了2023年全市民政係統黨風廉政建設工作,並簽訂了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思茅、景谷、墨江、西盟四個縣(區)民政局圍繞工作成效、經驗做法作交流發言。(記者 徐瑞)

【糾錯】 【責任編輯:柴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