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疫情期間豪華房車銷量激增
2020-11-16 07:18: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冠疫情之下,出于防疫考慮,不少英國人駕駛房車出遊,使得3月以來豪華房車銷量激增。

  “汽車交易”是英國最大的汽車交易網站。英國《每日郵報》13日以這家網站為消息源報道,由于疫情打破人們今年“自由旅行”的安排,不少英國人喜歡上房車出遊。英國政府3月實行首輪“封鎖”隔離措施以來,包括自行式房車、露營房車、活動房車等在內的豪華露營房車銷量增長156%。豪華房車通常配備智能電視、衛生間、淋浴設施、廚房、臥室和無線局域網,有的甚至自帶按摩浴缸,一輛售價通常在5萬至10萬英鎊(約合43.5萬至87萬元人民幣)之間。

  網站一項配套調查顯示,2000名調查對象中,71%願意耶誕節期間乘豪華房車旅行。

  網站一名發言人説:“疫情之下的寒冷日子裏,英國人要探索與所愛之人短途旅行的創造性方法,因此今冬正在形成豪華房車出遊熱。”(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若晨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87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