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承建的安哥拉坎邦迪公路竣工
2020-10-03 20:49: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溫得和克10月3日電(記者吳長偉)安哥拉馬蘭熱消息:由中國鐵建二十局承建的安哥拉北部馬蘭熱省坎邦迪公路2日竣工。

  安哥拉公共工程和國土規劃部部長塔瓦雷斯·德·阿爾梅達在當天舉行的竣工剪綵儀式上表示,中國企業高品質高標準完成了建設任務,希望各方繼續努力,共同為安哥拉的基礎設施建設貢獻力量。

  中鐵二十局安哥拉國際公司總經理韓書臣介紹,坎邦迪公路連接馬蘭熱省塔拉穆貢戈、穆索洛和坎邦迪-卡登博,全長63.5公里。施工期間,項目為當地民眾提供了450個就業崗位,也為當地培養了一批施工技術人員。

  坎邦迪公路是安哥拉國家主幹道的重要組成部分,項目建成後將極大改善該地區物資運輸效率,推進區域經濟和社會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57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