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簽約孟加拉國火車車廂採購合同
2020-09-02 12:16: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國際)中企簽約孟加拉國火車車廂採購合同

  8月31日,在孟加拉國達卡,雙方代表出席簽署儀式。新華社發(薩利姆 攝)

  新華社達卡9月2日電(記者劉春濤)孟加拉國鐵道部日前與中國企業聯合體簽署採購合同,將向中方採購125臺貨運車廂,採購金額約4200萬美元。

  孟加拉國鐵道部長努如爾·伊斯拉姆·蘇簡及中孟嘉賓參加了8月31日的簽約儀式。中國技術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技公司)代表中技聯合體簽署合同。

  蘇簡在儀式上表示,孟加拉國近年經濟增長強勁,對貨運車廂的需求隨之增加。新車廂交付後,孟加拉國鐵路貨運服務水準將得到大幅提升。

  據中技公司介紹,中技聯合體將負責項目的整車設計、供貨、調試及培訓等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44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