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暴雨和洪澇災害死亡人數升至73人
2020-08-22 04:01: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8月21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政府21日説,該國自6月底以來連續遭受暴雨和洪澇災害,目前死亡人數升至73人。

  蘇丹全國民防委員會21日表示,截至當天,暴雨和洪澇災害在蘇丹多地共造成73人死亡、29人受傷,17063處房屋完全垮塌,25562處房屋遭到嚴重損壞。此外,5276頭牲畜在暴雨和洪澇災害中死亡。

  目前蘇丹民防部門已經在尼羅河兩岸一些地區建立夜間水位觀察點,同時要求民眾保持警惕。受災最嚴重的地區包括喀土穆州的尼羅河東岸地區以及加達裏夫州、卡薩拉州、北科爾多凡州、南科爾多凡州、達爾富爾地區等。

  蘇丹灌溉和水資源部當天表示,靠近埃塞俄比亞的水文站已監測到青尼羅河上游水位上升迅速,預計很快高過洪水警戒水位。

  蘇丹雨季一般從7月開始,持續至9月或10月,其間降雨量增加,洪澇災害頻發。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98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