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俄亥俄州州長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2020-08-07 04:10: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6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俄亥俄州州長邁克·德瓦恩6日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檢測結果呈陽性。

  根據俄亥俄州州長辦公室發表的聲明,德瓦恩原定當天在該州克利夫蘭市機場迎接到訪的美國總統特朗普。作為標準程式,德瓦恩提前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檢測結果呈陽性。他目前沒有症狀,計劃居家隔離14天。

  聲明説,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的副州長喬恩·赫斯特德將在機場迎接特朗普。

  現年73歲的共和黨人德瓦恩2019年開始擔任俄亥俄州州長。

  特朗普6日下午乘專機抵達克利夫蘭市並就經濟話題發表講話,之後前往克萊德市一處工廠參觀。

  據俄亥俄州衛生部門統計,截至6日下午,俄亥俄州累計新冠確診病例超過9.7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3600例。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3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