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簡訊:美國“龍”飛船載兩名宇航員返回地球
2020-08-03 03:32: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2日電(記者譚晶晶)搭載兩名美國宇航員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龍”飛船2日返回地球,濺落在美國東南部佛羅裏達州海岸附近,完成首次載人試飛任務。

  在國際空間站停留約兩個月後,“龍”飛船1日離開國際空間站。美國東部時間2日14時48分(北京時間3日2時48分),飛船落入佛羅裏達州附近的墨西哥灣。濺落點附近的回收船已準備就緒,將打撈飛船。

  “龍”飛船于5月30日搭乘太空探索技術公司的“獵鷹9”火箭從佛羅裏達州肯尼迪航太中心發射升空,將宇航員道格拉斯·赫爾利和羅伯特·本肯送往國際空間站。這是由美國私營企業建造和運營的飛船首次運送美國宇航員從美國本土往返空間站。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31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