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政府軍與南部反政府武裝交火致12人死亡
2020-07-30 19:36: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7月30日電(記者袁夢晨 鄭昕)菲律賓軍方30日説,政府軍日前在菲南部棉蘭老島與一股反政府武裝交火,兩名政府軍士兵和10名武裝分子在交火中死亡,另有13人受傷。

  菲律賓陸軍第六師發言人阿蒂拉諾説,該師一部29日在棉蘭老島馬京達瑙省與一夥約50人的武裝分子發生交火,戰鬥持續約6個小時。武裝分子隸屬于“邦薩摩洛伊斯蘭自由戰士組織”。

  菲軍方稱,目前在馬京達瑙省的菲政府軍已進入高度警戒狀態,並派出部隊對該組織武裝分子進行追擊。

  “邦薩摩洛伊斯蘭自由戰士組織”是菲律賓主要反政府武裝組織之一,主要盤踞在棉蘭老島。該組織曾對政府軍發動攻擊並劫持平民。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0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