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大使館向盧安達武術協會捐贈抗疫物資
2020-05-21 16:44: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加利5月20日電(記者呂天然)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館20日向盧安達武術協會捐贈食品和防疫用品,支援協會會員抗擊新冠疫情。

  當天捐贈的物資包括玉米粉、大米、豆類、食用油和口罩等,將分發給盧安達全國400戶練習中國武術的家庭,幫助他們解決疫情期間遭遇的實際困難。

  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饒宏偉表示,武術是連接中盧兩國民心的重要橋梁。在中國抗疫最艱難的時刻,盧安達始終堅定支援中國。對待朋友,中國人民有恩必報,願同盧安達人民攜手抗疫、共渡難關。盧安達出現疫情以來,中國政府、企業和醫療專家都為盧安達提供了支援。中國還將繼續支援盧安達並加強兩國在公共衛生和疾病控制方面的合作。

  盧安達體育部常務秘書馬博科在捐贈儀式上感謝中國使館支援盧安達社會團體抗疫。他説,中國武術在盧安達廣受歡迎,武術有助于加深兩國人民的友誼和相互了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015551